優質「正」印 品質認証 權威標誌

2022-01-13

「品質」是每一位消費者所追求的,而對一間公司而言,滿足消費者對「品質」的需求便是成功的關鍵。HKCC (香港認証中心) 推出了一個專有及具獨立性的產品品質標誌 - 優質「正」印,為中、港、澳 (包括大灣區),以至國際市場對「品質」提供一個明確及清晰的定義。

優質「正」印計劃
優質「正」印是一個品質認証計劃,讓消費者能根據這標誌,分辨出特定的產品已通過 HKCC 認証,符合相關的本地及國際標準。優質「正」印亦能幫助供應商及零售商,在這個競爭劇烈的市場,大大提升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價值,把其品質優良的產品與市面上沒有取得此項認証的產品區別出來。產品取得優質「正」印之後,我們更會進行定期的抽樣測試及市場監察,確定該項產品在推出市場後仍能保持其品質。

產品類別包括
- 食品
- 健康食品
- 中成藥
- 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產品
- 家居用品及防疫產品
- 煮食用具及容器
- 紡織品
- 首飾類及與皮膚接觸產品
- 其他消費品

優質「正」印推廣活動
為了提升優質「正」印的知名度,本中心積極推出各種宣傳活動:
- 正品指南
- 商場燈箱廣告
- 巴士廣告
- 橫幅
- 美食博覽及其他大型展覽會
- 優質「正」印證書頒授儀式

優質「正」印計劃申請辦法
1. 客戶查詢
2. 遞交申請表、產品資料及商業註冊證明
3. 發放計劃書
4. 樣本測試
(a) 合格 > 頒發優質「正」印證書
(b) 不合格 > 產品修正 > 樣本測試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