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正」印 品质认证 权威标志

2022-01-13

「品质」是每一位消费者所追求的,而对一间公司而言,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便是成功的关键。HKCC (香港认证中心) 推出了一个专有及具独立性的产品质量标志 - 优质「正」印,为中、港、澳 (包括大湾区),以至国际市场对「品质」提供一个明确及清晰的定义。

优质「正」印计划
优质「正」印是一个质量认证计划,让消费者能根据这标志,分辨出特定的产品已通过 HKCC 认证,符合相关的本地及国际标准。优质「正」印亦能帮助供货商及零售商,在这个竞争剧烈的市场,大大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把其质量优良的产品与市面上没有取得此项认证的产品区别出来。产品取得优质「正」印之后,我们更会进行定期的抽样测试及市场监察,确定该项产品在推出市场后仍能保持其质量。

产品类别包括
- 食品
- 健康食品
- 中成药
- 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
- 家居用品及防疫产品
- 煮食用具及容器
- 纺织品
- 首饰类及与皮肤接触产品
- 其他消费品

优质「正」印推广活动
为了提升优质「正」印的知名度,本中心积极推出各种宣传活动:
- 正品指南
- 商场灯箱广告
- 巴士广告
- 横幅
- 美食博览及其他大型展览会
- 优质「正」印证书颁授仪式

优质「正」印计划申请办法
1. 客户查询
2. 递交申请表、产品数据及商业注册证明
3. 发放计划书
4. 样本测试
(a) 合格 > 颁发优质「正」印证书
(b) 不合格 > 产品修正 > 样本测试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