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手推車 安全至上

2020-05-11

最近國際消費者研究及試驗組織 (ICRT) 在歐洲市面上抽取了多款嬰兒手推車,並進行相關安全測試,香港有關部門亦抽出當中15款在本地有售的型號作進一步評估。

是次測試發現,其中1款嬰兒手推車的鎖定裝置未能符合安全標準;另外3款樣本耐用性欠佳;更有11款樣本雖方便日常使用,但大部分的舒適度較低。

消費者購買嬰兒手推車時,除了挑選價格、款式及功能外,最重要的還是嬰兒手推車的安全性能。

香港認証中心(HKCC) 的產品認證服務達到國際要求,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儀器,提供相關國際安全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 市場抽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
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突顯產品優勢,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安全的產品!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