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手推车 安全至上

2020-05-11

最近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 (ICRT) 在欧洲市面上抽取了多款婴儿手推车,并进行相关安全测试,香港有关部门亦抽出当中15款在本地有售的型号作进一步评估。

是次测试发现,其中1款婴儿手推车的锁定装置未能符合安全标准;另外3款样本耐用性欠佳;更有11款样本虽方便日常使用,但大部分的舒适度较低。

消费者购买婴儿手推车时,除了挑选价格、款式及功能外,最重要的还是婴儿手推车的安全性能。

香港认证中心(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 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