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溫電熱水器認證計劃

2016-05-16

近日有幼稚園及中學,其恆溫電熱水器的水辦同被驗出含鉛量超標,由0.3倍至10倍不等。有議員認為,現時市面出售的供水配件欠缺有效的產品測試證明,以及可靠的產品標籤認證制度。
對於熱水器的安裝、銷售及使用,會否導致飲用水受重金屬染,更是全無監管,令消費者無法辨識產品是否含鉛或會否釋出有毒的物質。

香港認証中心(HKCC)的產品認證服務符合國際要求,認證過程包括由具備專業測試儀器的認可實驗室進行產品測試,並進行工廠審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
產品能通過以上程序,就能於產品上印有「香港安全標誌」以作識別。因此印有安全標誌的產品,證明已符合相關的安全標準。

為突顯產品優勢,請即申請「香港安全標誌」,提高消費者信心。歡迎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或進出口商瞭解更多有關資訊。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 (趙小姐) 或以電郵與我們聯絡:hkcc@hk-cc.hk

請即申請「香港安全標誌 」,突顯產品優勢,是客戶信心之選!歡迎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