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电热水器认证计划

2016-05-16

近日有幼稚园及中学,其恒温电热水器的水办同被验出含铅量超标,由0.3倍至10倍不等。有议员认为,现时市面出售的供水配件欠缺有效的产品测试证明,以及可靠的产品标签认证制度。
对于热水器的安装、销售及使用,会否导致饮用水受重金属染,更是全无监管,令消费者无法辨识产品是否含铅或会否释出有毒的物质。

香港认证中心(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认证过程包括由具备专业测试仪器的认可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并进行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线上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产品能通过以上程序,就能于产品上印有「香港安全标志」以作识别。因此印有安全标志的产品,证明已符合相关的安全标准。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应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资讯。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赵小姐)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 」,突显产品优势,是客户信心之选!欢迎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