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及濾水器註冊

2023-11-30

飲水機及濾水器檢測
証產品安全 保飲用水衛生 用家更放心

安全的飲用水對大眾健康至關重要,故很多公司、機構、餐廳、學校和體育館等場所都會選購和安裝專業可靠的飲水機及濾水器。但市面上的飲水機及濾水器種類繁多,用家未必能輕易識別出可靠的產品。

最近,水務署推出自願性參與飲水機及濾水器標籤計劃,飲水機及濾水器供應商若已為產品進行相關的安全測試,証明其符合食水安全要求,便可向水務署申請註冊。成功註冊的飲水機及濾水器會貼上由水務署發出的註冊標籤及獨特二維碼,方便消費者識別和選購。

香港認証中心 (HKCC) 可為飲水機及濾水器的供應商和用家進行安全測試,更可為供應商提供一條龍服務,協助他們向水務署申請該計劃的標籤及二維碼。獲得標籤及二維碼的飲水機及濾水器還可同時獲 HKCC 頒發香港安全標誌,為供應商和用家添上安全及信心雙重保証。

飲水機及濾水器安全,選購時自然更安心。欲知更多測試服務詳情,歡迎查詢。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