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机及滤水器注册

2023-11-30

饮水机及滤水器检测
证产品安全 保饮用水卫生 用家更放心

安全的饮用水对大众健康至关重要,故很多公司、机构、餐厅、学校和体育馆等场所都会选购和安装专业可靠的饮水机及滤水器。但市面上的饮水机及滤水器种类繁多,用家未必能轻易识别出可靠的产品。

最近,水务署推出自愿性参与饮水机及滤水器标签计划,饮水机及滤水器供应商若已为产品进行相关的安全测试,证明其符合食水安全要求,便可向水务署申请注册。成功注册的饮水机及滤水器会贴上由水务署发出的注册标签及独特二维码,方便消费者识别和选购。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可为饮水机及滤水器的供应商和用家进行安全测试,更可为供应商提供一条龙服务,协助他们向水务署申请该计划的标签及二维码。获得标签及二维码的饮水机及滤水器还可同时获 HKCC 颁发香港安全标志,为供应商和用家添上安全及信心双重保证。

饮水机及滤水器安全,选购时自然更安心。欲知更多测试服务详情,欢迎查询。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