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燒烤爐認証

2022-03-23

近年流行韓燒及日燒,不少家庭購買了 BBQ 電燒烤爐,可在家自行製作韓燒或日燒美食。

最近有關部門在市場抽查了 11 款電燒烤爐作測試, 當中發現 7 款電燒烤爐未能完全通過, 亦發現溫升過高及絕緣距離不足等安全的問題, 其中 1 款非正常操作下有潛在火警的危險。

消費者選擇合心意的電燒烤爐, 除了款式、能效和價格等因素,產品安全亦至為重要。

為突顯產品優勢,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及「香港綠色標誌」,提高消費者信心。歡迎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或進出口商瞭解更多有關資訊。

HKCC 的產品認証服務達到國際要求,集團機構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STC) 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服務,提供相關國際安全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及市場抽查以確保產品穩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 +852 2661 2083 或以電郵與我們聯絡: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