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烧烤炉认证

2022-03-23

近年流行韩烧及日烧,不少家庭购买了 BBQ 电烧烤炉,可在家自行制作韩烧或日烧美食。

最近有关部门在市场抽查了 11 款电烧烤炉作测试, 当中发现 7 款电烧烤炉未能完全通过, 亦发现温升过高及绝缘距离不足等安全的问题, 其中 1 款非正常操作下有潜在火警的危险。

消费者选择合心意的电烧烤炉, 除了款式、能效和价格等因素,产品安全亦至为重要。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及「香港绿色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货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信息。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集团机构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服务,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及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稳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