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效益標籤實施 (3類電器產品)

2021-01-15

為進一步鼓勵供應商引進高能效的產品讓消費者挑選,機電工程署(EMSD)針對以下3類產品的能源效益級別標準將進一步提升,新標準已於2020年12月31日生效,並由 2021年12月31日起全面實施 , 屆時該3類訂明產品須貼有新能源效益級別標準的標籤。

-獨立式空調機
-抽濕機
-慳電膽

有見及此, 香港認証中心(HKCC)為該3類產品提供相關測試,並可協助申請新能源標籤。

機電工程署登記家用電氣產品(自願登記計劃)
為方便消費者查閱已按照《電氣產品(安全)規例》的規定,獲發符合安全規格證明書的家用電氣產品型號,機電工程署推行了家用電氣產品自願註冊計劃,將有關的產品資料上載至機電工程署網頁。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 或電郵致hkcc@hk-cc.hk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