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效益标签实施 (3类电器产品)

2021-01-15

为进一步鼓励供货商引进高能效的产品让消费者挑选,机电工程署(EMSD)针对以下3类产品的能源效益级别标准将进一步提升,新标准已于2020年12月31日生效,并由 2021年12月31日起全面实施 , 届时该3类订明产品须贴有新能源效益级别标准的标签。

-独立式空调机
-抽湿机
-悭电胆

有见及此, 香港认证中心(HKCC)为该3类产品提供相关测试,并可协助申请新能源标签。

机电工程署登记家用电气产品(自愿登记计划)
为方便消费者查阅已按照《电气产品(安全)规例》的规定,获发符合安全规格证明书的家用电气产品型号,机电工程署推行了家用电气产品自愿注册计划,将有关的产品数据上载至机电工程署网页。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致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