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C Seminar: 跨境電商市場趨勢和發展動向@ Alibaba.com研討會

為了與業界分享我們在進出口產品的測試及驗證服務,HKCC在2020年1月10日於阿里巴巴香港分公司舉行的「跨境電商市場趨勢和發展動向@ Alibaba.com研討會」,到場來賓約80人,主要是不同業界的代表及相關客人。在研討會上, 香港認証中心(HKCC) 高級經理 – Raymond Kung先生分享有關香港安全認證及測試服務的要求及細則,同時為現場來賓解答一系列有關專業檢驗的問題。

Raymond說:「香港安全標誌涵蓋不同類型產品,包括所有電氣和電子產品、床上用品、家具、日用品、玩具及兒童用品、個人防護裝備等。根據機電工程署規定,而香港認証中心為機電工程署的認可核證團體。」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