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及保健仪器认证服务

2016-05-16

近年坊间发生多宗医疗事故,当中除涉及人为疏忽外,而仪器本身的安全性亦值得关注。医疗及保健等仪器的广泛定义是任何可以诊断或是治疗疾病的仪器,有关仪器在欧、美等地有立法规管。

香港认证中心(HKCC)可为医疗及保健仪器或用品进行认证服务,以确保产品符合国际医疗安全标准要求。认证过程包括由具备专业测试仪器的认可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并进行工厂审查或产品年检以确保产品稳定性及一致性。

通过认证的产品将获发「香港安全标志」,以突显产品之安全性。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之余,亦彰显产品优势 ! 欢迎供应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资讯。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赵小姐)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