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及保健儀器認證服務

2016-05-16

近年坊間發生多宗醫療事故,當中除涉及人為疏忽外,而儀器本身的安全性亦值得關注。醫療及保健等儀器的廣泛定義是任何可以診斷或是治療疾病的儀器,有關儀器在歐、美等地有立法規管。

香港認証中心(HKCC)可為醫療及保健儀器或用品進行認證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國際醫療安全標準要求。認證過程包括由具備專業測試儀器的認可實驗室進行產品測試,並進行工廠審查或產品年檢以確保產品穩定性及一致性。

通過認證的產品將獲發「香港安全標誌」,以突顯產品之安全性。請即申請「香港安全標誌」,提高消費者信心之餘,亦彰顯產品優勢 ! 歡迎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或進出口商瞭解更多有關資訊。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 (趙小姐) 或以電郵與我們聯絡: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