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认证

2022-08-22

2019 年新冠病毒的出现相信全球对防疫产品的使用率以倍数增加, 尤其一次性的口罩也是市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防疫产品。

近年供货商推出不同颜色和图案的口罩, 为大众市民增添不同配搭,为抗疫战添上一点色彩。

但最近有关部门在市面上抽取 30 个口罩样本进行相关安全测试,虽然在细菌过滤效率 (BFE) 和颗粒过滤效率 (PFE) 的两项重要保护能力指针大部分样本也能通过,但有多款样本分别在合成血穿透测试、细菌含量及耳带断裂拉力测试中表现未如理想。

因此,我们建议供货商将口罩推出市面前,应全面通过相关的检测标准。为突显产品优势,申请香港认证中心优质「正」印认证计划,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认证过程包括由具备专业测试仪器的认可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并进行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