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認証

2022-08-22

2019 年新冠病毒的出現相信全球對防疫產品的使用率以倍數增加, 尤其一次性的口罩也是市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防疫產品。

近年供應商推出不同顏色和圖案的口罩, 為大眾市民增添不同配搭,為抗疫戰添上一點色彩。

但最近有關部門在市面上抽取 30 個口罩樣本進行相關安全測試,雖然在細菌過濾效率 (BFE) 和顆粒過濾效率 (PFE) 的兩項重要保護能力指標大部分樣本也能通過,但有多款樣本分別在合成血穿透測試、細菌含量及耳帶斷裂拉力測試中表現未如理想。

因此,我們建議供應商將口罩推出市面前,應全面通過相關的檢測標準。為突顯產品優勢,申請香港認証中心優質「正」印認証計劃,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安全的產品!

香港認証中心 (HKCC) 的產品認証服務符合國際要求,認証過程包括由具備專業測試儀器的認可實驗室進行產品測試,並進行工廠審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 +852 2661 2083 或以電郵與我們聯絡: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