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合食物盒和折杯认证

2021-10-08

最近本港有关部门在市场抽取了 9 款可折合硅胶食物盒和 5 款硅胶折杯作测试。

虽然所有样本都能通过内地 GB4806. 11-2016 和德国 LFGB 的检测标准,但发现其中 9 款硅胶物料的中低挥发性小分子硅氧烷 (Siloxanes) 超出德国的可挥发性有机物质含量规限,倘若长期接触高剂量硅氧烷或会影响肝脏健康。

因此建议供货商,应先做好各项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市民便用得开心又放心。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香港认证中心(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集团机构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服务,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及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稳定性及一致性。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