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合食物盒和摺杯認証

2021-10-08

最近本港有關部門在市場抽取了 9 款可摺合矽膠食物盒和 5 款矽膠摺杯作測試。

雖然所有樣本都能通過內地 GB4806. 11-2016 和德國 LFGB 的檢測標準,但發現其中 9 款矽膠物料的中低揮發性小分子矽氧烷 (Siloxanes) 超出德國的可揮發性有機物質含量規限,倘若長期接觸高劑量矽氧烷或會影響肝臟健康。

因此建議供應商,應先做好各項測試,確保產品的安全品質,市民便用得開心又放心。

為突顯產品優勢,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安全的產品!

香港認証中心(HKCC)的產品認証服務達到國際要求,集團機構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STC) 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服務,提供相關國際安全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及市場抽查以確保產品穩定性及一致性。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