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安全且悭水电之洗衣机?

2020-11-30

最近有关部门在市场上抽取了多款洗衣机,包括前置式、叶轮式及欧洲顶揭式,按照国际标准IEC60456进行效能测试,比较他们的悭电及悭水程度、洗衣表现、宁静及减震程度等。当中发现不同类型的洗衣机效能各有差异。

大众市民拣选电器产品时,除了留意效能、价格、款式外,更加要关注产品是否符合安全标准。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在线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