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产品安全嘉年华暨「香港安全标志」及「优质『正』印」证书颁授仪式

STC主席唐庆年与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产品安全大使肥妈一同宣扬产品安全讯息
【2018年5月18日】由STC(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主办之2018产品安全嘉年华暨「香港安全标志」及「优质『正』印」证书颁授仪式今日下午于油塘大本型商场举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亲临主持开幕仪式,并颁发「香港安全标志」及「优质『正』印」证书予多间著名企业。 STC主席唐庆年在仪式上委任著名艺人「肥妈」Maria Cordero为本年度产品安全大使。她除分享购买安全产品的心得外,亦为一众嘉宾及观众高歌助兴,令全场欢呼喝彩,气氛热烈。除了证书颁授仪式外,会场设有连续三天的展销摊位,供市民选购已获得认证的产品。场内亦设置免费照相摊位及机电工程署的游戏摊位,让市民参与其中,为产品安全教育增添趣味。 STC成立超过50年,作为香港首间非牟利的测试、认证及检验机构,不单积极向社会各阶层推广产品安全讯息,并致力推动检测业的发展。 STC多年来透过香港安全标志及优质「正」印产品认证计划,提高各类型家庭产品及食品的安全,同时紧贴社会脉搏,积极为本港推出更多认证计划,包括「香港杰出服务计划」、 「香港绿色标志」及「香港制造认证计划」,从多方面保障消费者权益。唐庆年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透过不同的产品及服务认证计划,令更多市民了解认证的重要性,及借着认证标志选用符合标准的产品及提供优良服务的商户,推广产品安全与服务质素的概念。未来,我们会继续肩负维持香港产品、食品及商户服务高质素的使命,进一步与政府及工商业界加强合作,发展检测和认证产业,为香港建构一个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