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櫃認證服務

2020-01-13

最近在美國發生一宗致命的家居意外, 事件牽涉一國際知名傢俱品牌的抽屜櫃壓死幼兒悲劇,事後知名傢俱品牌與受害家長以4600萬美元(近3.6億港元)達成庭外和解。
其實很多家居產品在不以為意下會釀成意外,但最重要是供應商將產品推出市場前必須要通過安全標準認證,這樣就 『賣得安心 用得放心』。

香港認証中心(HKCC) 的產品認證服務達到國際要求,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儀器,提供相關國際安全測試,並可安排工廠審查, 市場抽查以確保產品於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
請即申請香港認証中心「香港安全標誌」,突顯產品優勢,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安全的產品!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 或電郵致hkcc@hk-cc.hk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