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柜认证服务

2020-01-13

最近在美国发生一宗致命的家居意外, 事件牵涉一国际知名家具品牌的抽屉柜压死幼儿悲剧,事后知名家具品牌与受害家长以4600万美元(近3.6亿港元)达成庭外和解。
其实很多家居产品在不以为意下会酿成意外,但最重要是供应商将产品推出市场前必须要通过安全标准认证,这样就 『卖得安心 用得放心』。

香港认证中心(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 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线上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致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