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測試及認証

2021-09-08

最近有關部門從市面上抽取了 17 款中小型家庭式雪櫃進行效能測試,測試發現各款雪櫃的冷卻能力、保溫能力和耗電量差異甚大,所以有關部門建議消費者在選擇合適的雪櫃時,必須先了解雪櫃的特性,尤其是能源標籤所列明的耗電量。消費者要挑選合意的雪櫃,除了款式、效能和價格等因素,產品安全更是重要考量。

香港認証中心 (HKCC) 的產品認証服務符合國際要求,認証過程包括由具備專業測試儀器的認可實驗室進行產品測試和工廠審查,確保產品在生產線上的穩定性及一致性。本中心亦提供能源效益測試及認証,為客戶申請香港能源效益標籤。

要突顯產品優勢,請即申請「香港安全標誌」及「香港綠色標誌」,提高消費者信心。歡迎供應商、生產商、分銷商或進出口商了解更多有關資訊。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