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認証中心獲香港機電工程署邀請 作「輸港家用電氣產品安全法規要求宣講會」之講者

今天上午,由杭州海關主辦及香港機電工程署 (EMSD) 協辦之「輸港家用電氣產品安全法規要求宣講會」成功於線上舉辦,香港認証中心 (HKCC) 獲邀作本次網絡宣講會之專家講者,並發表題為「家用電氣產品的電磁場安全要求」的主旨講解。

會上詳細介紹了機電工程署、《電氣產品 (安全) 規例》、供應家用電氣產品的法規要求、常見的違規事項以及家用電氣產品的電磁場要求,詳細講解給予多間內地大型電商平台及供應商, 反應熱烈。

HKCC 為 STC 旗下一所獨立的認証機構。透過一站式服務,讓客戶高效地為有需要打入本地及海外市場的產品取得所需認証。本中心已獲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 (CNAS) 及香港認可處 (HKAS) 認可,同時是香港機電工程署 (EMSD) 的認可核証團體 (RCB)。HKCC 亦成功加入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 (IEC) 電工產品合格測試與認証體系 (IECEE CB),成為香港可以頒發 CB 証書的國家認証機構 (NCB),配合 STC 現有的 CB 實驗室,可為廠商提供一站式多國認証服務。HKCC 致力於提供優質服務,提高大眾對產品品質、安全、環保方面的認識和保障消費者利益,提升中港產品的國際地位,推廣香港在測試與認証方面的國際形象。

關於 STC
STC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成立於 1963 年,是一間獨立、非牟利的測試、檢驗及認証機構。STC 提供廣泛的專業符合性評估服務,涵蓋玩具、兒童產品、紡織、服裝、鞋類、家具、電子及電氣產品、醫療器械、食品、化學品及藥品。為迎合全球各地對檢測認証服務的需求,STC 分別於東莞、上海、常州、廣西、黑龍江等主要城市或地區成立分公司。此外,亦於越南、日本、美國及德國設有測試實驗室及辦事處,不斷擴大規模並拓展業務,力求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專業的檢測服務。

更多關於 STC 及 HKCC 的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stc.group 及 www.hk-cc.hk。

傳媒查詢:
戴小姐 (Angel Tai) 電話:+852 2666 1813 電郵:angeltai@stc.group

商務合作:
黎先生 (Paul Lai) 電話:+852 2666 5946 電郵:paullai@stc.group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