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C 与韩国 KTR 签署备忘录
2024-03-27

【广东,2024 年 3 月 27 日】 STC 旗下之香港认证中心 (HKCC) 与韩国合作伙伴——Korea Testing and Research Institute (KTR) 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在广东标检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KTR 院长及一众高层更特意从韩国远道而来出席仪式。

是次的合作备忘录是有关以下三大领域的合作交流,包括生物降解性相关测试和认证、ECO 相关测试和认证,以及技术信息交流与业务推广。除了签署备忘录,KTR 院长及一众高层更参观了广东标检的实验室,对 STC 的尖端检测技术及设备深表赞赏,并表示会与 STC 及 HKCC 紧密合作,促进检测及认证方面的业务发展。


关于 HKCC
香港认证中心 (HKCC) 成立于 1998 年,是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旗下的认证机构,提供一站式认证服务,帮助客户为方便、省时而经济地取得进入本地及海外市场所需的认证。HKCC 更是香港唯一代表中国加入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 (IECEE) 的国家认证机构 (NCB),具备资格颁发 CB 证书。欲知更多有关 HKCC 的信息,请浏览网站︰www.hk-cc.hk/tc。


关于 STC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成立于 1963 年,至今已有逾60年提供测试、检验及认证服务的经验,是一家独立且非牟利的测试、检验及认证机构。STC 提供广泛的专业符合性评估服务,涵盖玩具、儿童产品、纺织品、服装、鞋履、家具、电气及电子产品、食品、化学品与药物、医疗仪器、印刷电路板,以及轨道交通与汽车零部件等。为迎合全球各地对检测及认证服务的需求,STC 分别于广东、上海、常州和广西等中国主要城市或地区成立分公司。此外,亦于越南、日本、美国及德国设有测试实验室及办事处,不断扩大规模并拓展业务,力求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专业的检测服务。欲知更多有关 STC 的信息,请浏览网站:www.stc.group。

 1 2 3 >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