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认证

2022-03-21

不少家长购买色彩艳丽的玩具给儿童,但玩具是否合规格或通过安全标准,各位家长知道吗?

最近有关部门在市场抽查了 29 款塑料玩具,发现 22 款玩具未能完全通过安全测试,有些玩具的塑化剂超标 250 倍,这些或会对儿童健康构成重大风险。

家长们选购合心意的玩具前,除了款式、价格和外型等因素,产品安全亦至为重要。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货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信息。

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集团机构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服务,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及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稳定性及一致性。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 +852 2661 2083 或以电邮与我们联络:hkcc@hk-cc.hk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