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充电器安全认证

2022-03-10

最近有关部门在市面上抽查了6款外置充电器进行安全测试。结果发现其中2款在使用无线充电功能时,如有对象放置于充电器和被充电装置之间,充电器会出现过热情况,未能通过相关测试,因此不符合相关的安全标准。有关部门实时采取行动并进一步跟进。

其实在香港发现电子产品不合规格时有发生,选购电子产品时可考虑信誉良好品牌,或已获得国际认可认证,保障个人安全。

为突显产品优势,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提高消费者信心。欢迎供货商、生产商、分销商或进出口商了解更多有关信息。

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集团机构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服务,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及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稳定性及一致性。

欲知详情,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或电邮至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