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优质正印」认证证书样式和标志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是香港历史上较早从事产品检测、检验及认证的独立、非牟利机构。其业务涉及范围包括玩具、儿童产品、纺织、鞋类、家具、电气及电子产品、医疗器械、化学品、食品、药品测试服务及「优质正印」认证服务。为配合香港政府有关产品安全法规,1998年STC在香港成立了香港安全认证中心,在香港专门负责实施「香港安全标志」认证计划。之后,香港安全认证中心因多元化认证发展的需要,更名为香港认证中心(HKCC),是STC旗下的专业认证机构。

为统一管理认证业务和进一步提升认证品牌形象,日前将原属于STC的「优质正印」认证业务转移给香港认证中心管理。同时,为了更加正式地表明「优质正印」标志是一个严谨的产品认证计划,其英文名字 ”STC tested” Mark更改为 ”STC Certified” Mark。自2021年12月1日起,启用变更后的「优质正印」标志和证书样式(见附件),现有认证标志使用规则维持不变。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或电邮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敬希垂注!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香港认证中心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