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娛樂場所測試及認證服務

2020-03-12

踏入21世紀,無線網絡逐漸普及。在工商業的設備儀器、家居的無線影音、以致個人智能手機 『無處不在』。
又或是酒店娛樂場所的電子儀器,例如: 洗牌發牌機、老虎機、智能VIP枱和 CCTV等等,當中有否發現人做射頻電磁輻射是否合乎規格 !
為釋除疑慮及保障大眾,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參照 <國際非電離輻射防護委員會- ICNIRP指引>,制定了人體曝露在頻率於300GHz內的射頻電磁場中的安全上限,以確保工作人員和大眾免受非電離輻射傷害及影響。

有見及此,香港認証中心 (HKCC) 的檢測認證服務得到國際認可,同時具備專業的測試儀器,提供相關安全測試及認證服務。
當通過相關測試的同時可獲頒發 『香港安全標誌』證書,予以肯定!

如欲查詢,歡迎致電+852 2661 2083 或電郵致hkcc@hk-cc.hk與我們聯絡。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