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玩具安全认证

2020-01-13

过时过节, 家长们为讨好子女欢心又或配合节日气氛, 都会在市面上购买一些节日玩具欢度佳节。但一些玩具暗藏危机,儿童们在玩耍时首一不慎容易发生意外。
最近有关一宗报道,指有儿童被『神奇手带』伤及脸部并留下一吋长伤口,恐怕有毁容的可能。报导又指出市面上的节日玩具很多没有安全认证,没有标明物料及没有锋利警示。
所以,供应商在推出有关玩具在市场销售前,必须先要通过安全标准及认证,保障大众市民!

香港认证中心(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 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线上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致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