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台折凳认证服务

2020-01-17

香港居住空间细小,大众市民选用基本家居配备常有折台或折凳。
早在90年代初已出现了不少儿童因折叠家具导致受伤或死亡的个案,最近一宗因折台引致4岁儿童死亡的新闻再次出现,政府部门也随即立例有关折台和折凳必须要安装保险掣,避免不慎使用易发生意外。
供应商在香港销售同类折叠家具用品前,必须要通过有关检测和认证才可在市场销售,保障大众安全!

香港认证中心(HKCC) 的产品认证服务达到国际要求,同时具备专业的测试仪器,提供相关国际安全测试,并可安排工厂审查, 市场抽查以确保产品于生产线上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请即申请香港认证中心「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安全的产品!

如欲查询,欢迎致电+852 2661 2083 或电邮致hkcc@hk-cc.hk与我们联络。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