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装及袋装面纸测试及认证

2016-05-16

纸巾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日用品,除了产品的耐用程度,由于产品直接接触人体,消费者在选购纸巾时会特别关注卫生安全。有机构在本港市

场抽查20款盒装及袋装面纸,就拉力强度、吸湿速度、吸湿量、细菌菌落总数等作测试。结果显示三层面纸的拉力强度较好,但4款盒装两层面

纸的吸湿量更胜三层面纸,另外2款面纸检出小量细菌,但含菌量没有超出标准要求。

香港认证中心(HKCC)的产品认证服务符合国际要求,认证过程利用专业的测试仪器在认可的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并进行工厂审查以确保产品

的卫生,包括生产上的细菌控制以及其功能质量的稳定性。我们可在GB20808或GB15979标准基础上,为客户及用家评定纸质卫生和可靠性。

请即申请「香港安全标志」,突显产品优势,提高消费者信心!
立即与我们联络,了解更多详情!

© 2024 The Hong Kong Certification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使用条款